物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物业管理

                                   

                                    


 一、整体概况:

物业管理中心隶属于海大后勤集团,注册成立于20013月份,中心现有员工400余人。全面负责校园及家属区的物业服务工作,包含楼宇值班、保洁、绿化、环卫、垃圾清运、公共设施养护、电梯管理、热水器管理以及家属区物业服务等服务内容。中心始终坚持师生至上、尽心尽力的服务宗旨,以“师生关系零距离、服务过程零缺陷、焦点问题零库存”的三零标准作为服务目标,致力于为全校23000余名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宁静、方便快捷、温馨高雅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二、业务范围:

(一)、学生公寓物业服务

学生公寓公共部位的保洁服务,门卫保安;新生房间的粉刷;热水器的维修;电梯管理;学生床单与被套的洗涤;学生新区自习室的管理与保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消防系统与设施的管理与维护。

开关楼时间:早600开门;晚2230关门

服务热线:84724165

(二)、校园楼宇物业服务

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等公共设施、设备的管理与报修,公共部位的卫生保洁,门卫值班;主要公共部位(大厅)理石、玻璃幕墙养护清洁;上下课打铃、多媒体话筒与电梯服务,教师休息室的管理与服务,学生寒、暑假车、船、飞机票的订购;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消防系统与设施的管理与维护。

开关楼时间:早630开门;晚2200关门

服务热线84729660

(三)、校园绿化与保洁服务

校园区绿地、乔木、灌木的管理与养护;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会议、活动,花卉布置和会客室、会议室花卉摆放;校园环卫保洁,除“四害”工作,校园和家属区的生活垃圾清运,以及果皮箱的维修更换;学校主干道除雪,学校道路两侧、楼宇外等公共部位标识牌的保洁及校园广告牌的保洁(包括不规范广告、海报、条幅的清理)。

服务热线84729684

(四)电热水器的管理维修服务

 中心负责全校开水器的设备日常维护和使用安全工作。服务范围包括开水器的接听报修、维修养护;全校开水器的饮用水检测以及开水器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照滤芯的使用寿命专人进行更换登记。

24小时报修电话:84729577

服务热线84729684

(五)电梯的管理服务

负责对全校在运行电梯进行日常安全监督与管理;联合电梯维保单位定期进行电梯隐患排查,落实电梯隐患治理工作;按照市特种设备监管部门的要求,对电梯进行定期报检;确保电梯五方对讲畅通、轿内标志齐全;及时处理人员被困和故障报修的隐患排查工作。

24小时报修电话:18018983788

服务热线:84723903

(六)海缘洗衣部

 负责全校学生的日常生活用品的清洗工作,如床单、被套、实习工作服;承担全校师生个人的衣物洗护、熨烫工作,同时面向社会,面向大众;承接接待招待所餐厅、客房的布草洗护、熨烫工作;协助各个部门做好相关清洗工作。

   服务热线:84728667

(七)供应部

 负责全校新生的备品,生活用品的工作,协助各学院,各部门的备品申领。面向全校学生售备品及生活用品。

服务热线:84729627

(八)、家属区物业服务

 按物业服务约定做好家属区绿化、保洁、保安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按市物业管理规定对家属区住宅楼进行常规的维护维修服务。

凌海小区:84728527

栾清苑小区:88140289

1B1C楼:84723251

(九)、受理服务质量反馈

 设置专门投诉电话,接受师生对服务质量、服务态度问题的投诉,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回复。投诉处理率100%,回复率90%,学生对公寓物业服务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90%

投诉接待电话:8472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