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集团介绍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下设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与法律事务部、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财务部、综合采购监督管理部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修建动力中心、接待运输中心、公建管理中心、幼儿教育中心等单位,构成了较为完整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后勤集团党委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群团工作等各项工作。

多年来,后勤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目标要求,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后勤集团先后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示范窗口”“交通运输部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小家”“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辽宁省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适应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后勤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定目标,振奋精神,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创建一流大学后勤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