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教工餐网上自助餐费补缴的通知

2018-12-20 

各位教职工:

教工餐餐费补缴基于大连海事大学服务大厅架构,实现用户网上自助餐费补缴操作。教职工可每月底前登录“大连海事大学服务大厅https://hall.dlmu.edu.cn”,查看本月本人需补餐费信息,核对后进行“确认缴费”(此数据由相应餐厅录入)。  

因数据库原因,目前本流程仅可对在职事业编教职工进行补缴餐费申请使用,其他人员仍需现场补缴餐费,教工餐厅在信息采集会分别记录。  

具体流程如下:

教工餐餐费补缴流程

 

     (1)登录大连海事大学服务大厅—>登录(统一门户用户名密码)。

网址:https://hall.dlmu.edu.cn

     (2)点击“待办”,核对个人需补餐费记录;

注:若卡内校园花余额不足,可以通过下载“海大在线”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海事大学智慧校园研发中心”或到网信中心一楼大厅用微信自助机进行校园花充值。详情见附件1  

如在使用中有对补餐金额有异议或其他不明问题,请致电饮食服务中心84727587,桂老师;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84728300,冯老师。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上一条:后勤集团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各服务项目运行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后勤集团网站“意见反馈”模块开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