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倡议书

2019-05-20 

全校师生员工:
  吸烟的危害,尽人皆知。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仅损害了周围人的健康,同时也破坏了清新舒适的公共环境。学校是育人成才、传承文明的殿堂,为了提高校园文明水平,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参照《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校师生员工从我做起,不在室外公共场所、室内工作场所、学习场所、学生宿舍等区域吸烟,并对公共场所的吸烟行为,及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阻,营造文明校园环境。
  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在公共场所禁烟的重要意义,率先垂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倡议,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树立良好形象。
  三、全校教师带头践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倡议,尤其是不在办公楼、教学楼和实验室等公共场所吸烟。
  四、各单位(部门)带头执行公务活动中严禁吸烟的规定,参加公务活动期间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
  五、全校师生员工要主动接受监督,形成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六、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大连海事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集团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 下一条:关于东山浴池停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