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浙江高校物专会来我校后勤集团调研

2018-09-13 郭海霞

8月4日,浙江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中昌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后勤集团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徐豪总经理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豪在致辞中向四所高校同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的运行模式、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保障能力等,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规范化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质量监管三方面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双方就重点关注的后勤综合改革和高校物专会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分享了用工管理、社保缴纳、节能降耗及目前部分项目社会化改革的做法及经验。

随后,李中昌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我校校史馆,对我校后勤的规范化管理和校园绿化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后勤事业发展。

上一条:后勤集团领导走访调研供暖工作情况 下一条:后勤集团全力抗洪抢险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