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2020-05-11 郭海霞

5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称后勤集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对提前做好复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复学工作的总体部署,他提出七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文件要求;二是要明确责任,压实压细责任;三是党员干部要冲在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对重点服务对象加强关爱;五是加强舆论引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六是加强员工管理,关心员工安全健康;七是各中心要制定工作方案,做到防疫工作常态化,一定要把前期工作做到位、做扎实、做细,不留漏洞,助力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进行。

党总支书记由学海就相关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把上级文件精神吃透并坚决落实,要压实岗位责任,措施要全面,任务要具体,要坚决行动到位、保障有力。各部门尽快修改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筹备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就复学前物资储备、人员管理、宣传教育、安全防范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各中心(部门)根据复学工作要求,对复学筹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和探讨。

           会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赴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浴池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上一条:精心准备 盼你归来——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 下一条:快来查收你的返校复学生活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