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 暨寒假工作协调会

2021-01-21 李皓

1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寒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总经理徐豪主持,党总支书记由学海、集团分管领导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徐豪首先感谢了全体后勤职工在这不平凡一年里的辛苦付出,正是职工们以科学严谨的防疫态度,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后勤防疫和保障工作有序进行。随后,他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利用寒假,开展查漏补缺,自查自纠工作。二是年终分配要体现公平公正,合理拉开差距,确保整体平稳,各分管领导要做好分配方案审查。三是假期期间要做到严守岗位,随叫随到,确保供暖、水电等基础保障的正常运行。四是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防疫不放松,做到非必要不离连,按“一人一档”跟踪掌握职工健康状况,确需离连的,须履行审批手续。五是开展后勤生产安全大检查,加强假期巡检。六是处理好凌海(后山)小区解封后的各项后续工作。七是要对假期内值守的后勤职工关怀、慰问,通过良好的后勤人文环境感染职工、凝聚职工、激励职工。

由学海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各单位要形成详细的自查清单,要重视台帐管理和细节把控,海大后勤人要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利用契机优化服务工作。

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年终分配、安全、采购、寒假留校学生的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2021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