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平全到后山家属区调研

2021-05-19 王英夫

5月1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总经理高平全到后山家属区视察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韩立东、后山家属区物业经理胡春太等陪同。

高平全充分肯定了后山家属区物业所作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工作首位,切实保障后山家属区基础民生。对正在进行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大力支持,配合好有关部门完成各项任务。他表示后勤集团会继续支持后山家属区物业的各项工作,物业为小区业主排忧解难,后勤集团会帮助物业共同解决困难。

胡春太就后山家属区基础设施老化、车辆日益增多导致小区拥堵停车难及小区监控系统不完善等业主重点关心的问题向高平全做了汇报。

最后,高平全总经理提出要紧跟党的步伐、传承党的精神,继续为业主办实事,让小区环境更美丽、更和谐。

 

上一条:精彩十年 逐梦前行 下一条:诵读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