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虫害防治打药的通知

2020-07-23 刘勇

    大连地区已经进入美国白蛾虫害第一个爆发期,后勤集团绿化部定于7月29日——8月21日在全校范围进行树木病虫害喷洒农药防治工作,喷洒范围为全校所有绿地内的树木、绿篱及花灌木等。如遇雨水天气,打药工作时间会进行相应顺延,请广大师生周知并及时注意避让,尤其是请勿将车辆停放在树下,如遇特殊情况,请留好联系电话。  

具体打药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打药时间表。

温馨提示:校园树木果实不宜食用

进入夏季,校园内有许多果树都已经结果,不同种类的果实挂在枝头上,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是近期发现有师生摘食校园内果树的果实,对此提示广大师生,此类果实不宜食用。为了您的健康,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请大家自觉爱护树木,不要摘食路边树木果实。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中心食堂一楼餐厅对教职工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外访客审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