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外访客审批的通知

2020-07-23 李皓

各中心(部门):

结合大连市肺炎疫情防控等级升级的新形势,请各中心(部门)加强防控管控和人员行踪自控,并将以下要求通知到每位职工:

1、科学防护,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严格登记进出楼宇人员信息。严格执行场所消毒规定。

2、居住大连湾街道、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的职工暂不到校上班。

3、后勤职工作业应保持安全距离,并严格按照学校和集团各项防疫要求执行。

4、校内封闭管理的一线人员,尽可能减少相互流动。

5、非封闭管理职工,上下班途中应佩戴防护口罩,加强自我防护。

6、校幼儿园按市、区教育局要求执行。

7、新区浴池、理发店的管理按原要求执行。

另,尽可能减少校外人员入校作业,确需单日入校的访客须履行审批手续,由用人单位严格审核、登记访客人员安全信息。需单日以上入校的访客人员应按学校要求申请校签报会签。

上一条:关于校园虫害防治打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