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长孙玉清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9 郭海霞

3月27日,校长孙玉清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后勤集团在细节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孙玉清在调研中首先对后勤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给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他认真听取了后勤领导班子的汇报,对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有大局意识,按规矩办事,尽心尽力为学校建设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服务保障,以开展“八项工程”为依托,提升服务质量表示赞同。他要求后勤集团要在保证水、电、暖、吃、住、行等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内涵式发展,将后勤工作做好做细。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代表后勤集团对今年的工作及目前后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班子各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交流。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后勤集团将会团结努力、开拓进取,紧抓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后勤保障服务新局面。  


上一条:物业管理中心对全校学生公寓开展普及“寝室安全贴”工作 下一条:平凡小事砺初心 警民共建一家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