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5月份后厨开放日活动

2019-05-17 王红莲


2019年5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每月一次的“后厨开放日”活动在中心食堂开展,来自各个学院的十余名学生代表被邀请走进后厨,了解学生食堂背后的故事。

参观人员按照要求佩戴参观牌,在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负责人郑小红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食堂一楼和二楼后厨,对餐厅管理、布局流程、餐具洗消、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学生代表对我校食堂在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称赞,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对自己在学校的饮食感到非常放心。

饮食服务中心“后厨开放日”活动是我校师生与餐厅近距离接触的窗口,也是有效推动饮食服务中心餐饮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的具体措施之一。多年来,饮食服务中心积极推动此项活动扩大化、深度化,不断加强与师生交流互动,始终将为师生服务作为第一要务,着力让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习身边楷模 汇聚思想正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