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2019-10-15 林川

2019后勤文化节开幕式--暨海事大学幼儿园首届合唱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70华诞,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以“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为主题拉开了后勤集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赵宝刚应后勤集团领导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观看了演出。近千名家长及幼儿参加了整个活动。

清晨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一个个手拿小国旗兴高采烈得来到礼堂和老师、爸爸妈妈一起庆祝祖国妈妈70岁生日。中二班小朋友用甜美的童声唱起了《祖国祖国我爱你》,一下就把所有人的情绪点燃了,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心潮涌动。大一班小朋友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把我们的思绪拉回到那过去的岁月。大五班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也来了,他们和小朋友一起走上舞台演唱《宝贝宝贝》,小花是大地最亲亲的宝贝,我们是祖国妈妈最亲亲的宝贝,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大四班小朋友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铿锵有力的音乐让人热血沸腾。台下家长朋友们则是激情澎湃,挥动国旗,使劲为台上的孩子们鼓掌助威,并打出了“祖国万岁”、“爱我中华”等标语,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以文化人,以文铸魂”一直以来,后勤集团非常重视文化建设。海大幼儿园通过“我爱祖国妈妈”主题教育活动和孩子们一起画国旗、唱国歌,了解伟大祖国的奋斗历程萌发幼儿热爱祖国、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文化节一定会对我们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后勤文化起到推动作用。

70年光辉历程,70年风雨沧桑,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也唱不够我们对祖国的衷肠,不管多么绚丽的诗行,也说不尽祖国对我们的分量,在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祖国就是那永远不落的鲜红太阳!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李信标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