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2019后勤文化节——暨海事公寓第四届‘服务技能比拼月’活动”展演与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9-12-16 

126午,由大连海事大学工会委员会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的“2019后勤文化节——暨海事公寓第四届‘服务技能比拼月’活动”展演与表彰大会海事公寓隆重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小虹、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后勤保障处处长王义松出席本次活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广成、徐风光、郭锡年和集团各中心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集团总经理郭锡年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后勤集团的工作特别是后勤技能比拼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使其更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

海事公寓服务技能比拼月活动是以一个月为单位,通过师生和宾客的评选和内部实际操作的评比,最终决出最佳奖、明星奖、优秀奖,在活动中,参赛厨师每周每人推出2道特色菜品,根据顾客欢迎程度每周评选出2最佳菜品,做为下一周特价菜

此次技能展演活动包括客房服务、创意铺床、餐厅摆台、厨艺展示四个环节。客房服务和创意铺床环节,是对客房员工专业技能的严格考验,展演人员娴熟的铺床动作、创新服务的思维和视野为亲临现场的所有人呈现出一场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体验。餐厅摆台环节,每个摆台作品主题新颖,融入了海大文化,精美的摆台已经升华为一门艺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厨艺展示环节,厨师们用灵巧的双手,将普通的食材萝卜、白菜雕刻出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取名为花开富贵,用各种水果制作出精美果盘,取名为一帆风顺,寓意大家收获满满,顺顺利利,厨师们秉着“匠心独到、文化传承”的精神,展现了海大美食文化传递匠人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提升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构建具有后勤特色的催人上进的文化氛围强化了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有利于不断夯实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继续为全校师生做好接待服务保障。

上一条:走进区域 感受童心 下一条:“有事就找‘胖阿姨’”——记大连海事大学英华二公寓管理员张桂芬(转自网易,新浪同时刊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