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爱岗敬业,优质服务

2020-01-03 徐金晓


    为进一步强化物业员工的服务意识,不断夯实服务技能、强化服务能力,有效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提高服务质量,物业管理中心于12月10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值班、保洁“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大赛参照中心《物业服务规范》相关规定采取百分制原则,分别设置值班员、保洁员的实践考核项口答考核项。由质检部进行实地考核,现场提问。活动中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作风。

大部分员工都能很好的掌握本岗位应知应会内容,对答流利,也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许多值班员还主动承担起了身边的零小修工作。保洁员都能在做好卫生的同时良好的掌握应知应会内容,对于文化水平不高的她们来说,相信一定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很多值班员的着装、仪容仪表、精神状态都让我们感到值班员队伍的优秀。方舟五公寓值班员柳新文,内务服装整洁,形象举止端庄,语言亲和,展现了良好的风貌。谊华一公寓值班员张庆林,着装干净平整,站立昂首挺胸,态度热情,带给服务对象良好的感受和体验。经综合评定,在42名保洁员和32名值班员中评选出保洁员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纪念奖22名;值班员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16名。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为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技能”的重要平台,创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而且强化校园内各楼宇保洁,提高服务质量培养团队意识,促进和谐团队建设推动了员工岗位练兵、苦练本领、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以赛带训、赛训结合、重在提高。全体物业人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后勤人的力量。

                                             徐金晓/文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创建党建文化墙 打造党建新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