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0-01-06 李皓

1月6日,后勤集团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12月工作例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集团高度重视寒假各项工作的准备部署工作。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首先通报了交通运输部及学校的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集团各级领导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守住底线红线。在组织纪律方面,由学海要求各级集团领导干部应汇报寒假期间个人行程安排等。

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对寒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应该在凌海小区等学校部位进行节日布置,体现节日气氛。二是加强假期期间得安全防范工作,对用水、用电、用水安全重点检查,以及对后勤职工宿舍等处的安全隐患排查。三是提前着手准备365天开餐餐厅的假期工作安排,尤其在过年几天要组织留校师生的就餐关怀活动。四是集团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各中心(部门)要切实摸清基层员工的实际情况,报集团进行统一协调。五是各中心(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对有出市计划,尤其是有出国计划的人员做好统计上报。六是保证寒假期间学校用车的正常运行。七是在假期期间,围绕明年集团品牌打造年的主旨要求,思考本部门下一步工作重点。八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寒假工作安排做了具体要求。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12月份的工作情况及寒假工作重点。

上一条: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后勤集团慰问职工代表 下一条:爱岗敬业,优质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