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0-05-13 

5月12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关于师生复工和返学复学的相关部署,切实保障后勤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后勤集团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后勤集团安全部全体员工、各中心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负责人王平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做好安全生产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并作工作安排。他主要从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一是各中心安全员要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条件下,协助本中心积极推进师生复工复学后勤保障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二是例行安全检查要把疫情防控纳入常态检查的一部分,要有针对性,不麻痹、不松懈,要把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好,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后勤保障。三是开展工作要防控疫情、安全生产、服务相结合,做到 “一防一安一服”。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知识手册。五是要创新安全知识宣教形式。

本次安全生产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夯实后勤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后勤整体安全生产水平,为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集团用贴心服务为返校学生保障好“第一餐”“第一浴” 下一条:精心准备 盼你归来——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