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朗读红色经典 传承奋斗精神

2021-06-15 王亚坤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海事大学幼儿园凝聚全体教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10日下午,举办“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读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后勤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

活动开始由小班组老师上场,她们激情饱满的朗诵,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分别由大班组、党支部、团员、托班组、中班组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朗诵的内容有纪念革命先烈的诗词,有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诗歌,她们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婉转深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细雨轻诉,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抒发着老师们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现场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这些经典诗词串起了百年峥嵘岁月,生动有力地勾勒出了党从艰难岁月走向灿烂辉煌的鲜明历史,释放出了蓬勃的生命力和号召力,我们把诗歌中受到的感动和震撼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将红色基因传承好,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一代年轻人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和群众接受了一次由内而外的洗礼,并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我们将汲取榜样力量,让红色基因在工作实践中绽放光彩。

上一条:感恩启蒙 放飞梦想 下一条:后勤集团各支部联合举办“安康端午、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