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感恩启蒙 放飞梦想

2021-07-29 王亚坤

幼儿园是孩子人生旅途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四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于7月8日下午,在园内的户外场地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以“感恩启蒙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活动。

这一天对小朋友们来说是难忘而美好的,毕业典礼也预示着孩子们即将结束幼儿园的生活,他们将要跨入人生的另一个学习阶段,迎接一个崭新的生活。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毕聪君园长为小朋友们送上毕业致词,她满含深清的话语蕴含了园长妈妈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这四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祝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大二班张亦琳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表达了四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的未来送上了深切的祝愿。大一班张睿明代表小朋友们向养育自己的父母,培育自己的老师道上一声感谢。

在这隆重的时刻,毕聪君园长和王蜀芳业务园长为小朋友们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班级家长代表们上台献花,感谢老师们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谢谢你们,敬爱的启蒙老师!这四年辛苦啦!

感谢的话语永远说不尽,请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向您表达我们的爱。开场由大一班小朋友准备了舞蹈《天天向上》、《能不能不要说再见》,大二班小朋友准备了《一年级》、《最美舞台》,还有小朋友和老师同台表演《儿童环保歌舞剧》,毕园长和何田钰小朋友合唱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最后在大班老师和大班幼儿共同演唱《明天,你好》令人动容的气氛中结束了汇报演出活动。在这难忘的时光里,我们不仅看到孩子们童年成长的幸福,也展示了幼儿园多姿多彩的快乐生活,更加见证了海幼的园所文化课程实施以来结出的硕果!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这个快乐的摇篮,衷心祝福孩子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暑期炎炎日 安全生产进行时 下一条:朗读红色经典 传承奋斗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