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用心表达 让爱绽放》

2021-10-08 于智萍

为更好的提升教师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幼教中心于9月28、29日两天时间开展了教师“精彩演说”展示交流会活动。

此次演说会,我们按照市、区级骨干教师、中青年教师及青年教师三个层面、不同的演说内容和形式来进行展示。

作为市、区级骨干的王媛媛、李慧等六名老师讲述了她们感人的幼教故事,分享了个性孩子教育的成功案例,鼓励青年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不抛弃、不放弃对每个孩子充满爱的教育,也让新岗教师了解了骨干教师是如何一步步克服重重困难,在海幼大家庭的帮助下成长起来的经历……让我们为骨干教师们的敬业精神点赞。

作为幼儿园中坚力量的中青年教师,她们演说的题材是诗歌和散文。一首首优美的诗歌,犹如泉水叮咚流过,沁人心田;一段段动听的散文诗,犹如暖阳令人心旷神怡,歌颂伟大的祖国,珍惜美好的生活,感受语言的优美,聆听动人的旋律,老师们动人的演绎,让所有老师经历了一场视听盛宴……

富有活力的青年教师们,则带给我们的是一个个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故事,她们用变化的声音、夸张的动作、形象的道具、搞笑的表情,让我们再一次进入到童话世界中,随着故事的情节展开,或喜或忧,即有诙谐的表演,也有被感染到的饱含泪水……

整个展演活动真可谓好戏连连,精彩纷呈。老师们用掌声鼓励着同伴们的精彩演绎,用喝彩表达着认同的情感,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又暖意融融……

毕聪君园长全程参与了展演活动,并对此次演说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既看到了老师们的用心,也感受到了教师的成长,也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把这些优秀的作品带给孩子们,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这才是我们岗位练兵活动的终极目标。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演说展演交流活动,老师们也在自身准备、练习、交流中再一次的感受语言的教育魅力,重新审视自己的专业能力,进行新的定位,达成更高的目标。期待我们的老师带着孩子学会学习、用心感受、善于表达、勇于创造。

一起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快乐早操 展我风采 下一条:新学期上好安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