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栾清苑小区集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通道专项清理行动

2022-01-11 

为进一步加强栾清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消除楼道安全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022年1月11日后勤集团物业中心栾清苑小区联合辖区派出所集中开展了“清理楼道杂物、畅通消防通道”专项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行动通过教育宣传、排查清理,重点整治了楼道内存在的占道、封堵的堆放物等安全隐患问题。近日,物业中心提前在楼道内张贴书面通知,告知居民在期限内自行整理,确保整治活动有序进行。行动当天,辖区派出所警员对小区居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与教育,对个别居民违规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进行了纠正;物业工作人员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大缸小缸、以及在楼道墙体上私钉鞋柜等侵占公共场所和妨碍消防通道通行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本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栾清苑小区3栋高层建筑9个单元的消防通道管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后勤集团高度重视居民小区消防安全工作,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在学校国资处、后保处、保卫处以及辖区公安机关、消防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所辖栾清苑小区、1B1C楼消防安全工作,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相关工作也将逐步形成常态化举措,力争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安全小区奠定基础。

凌水派出所警官韩跃奎、孙敬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卢建宇、校爱卫会办公室主任李宏伟到现场参加了清理行动,物业中心安全监督部、绿化环卫部、栾清苑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物业管理中心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档案查借阅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