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题电影《万里归途》活动

2022-11-03 

为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增强后勤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10月27日,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题电影《万里归途》。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以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为背景,以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和外交部新人成郎受命前往协助撤侨的真实故事展开。它真真切切地刻画了中国驻地外交官义无反顾、舍己为人,凭借勇气与智慧成功带领数以百计的海外同胞回归祖国的故事。影片情节紧凑,曲折跌宕,扣人心弦,感人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志。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后勤集团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文化自信、学习传统文化”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2年物业岗位技能比武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