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2019-11-01 牛玉娜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10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贯穿新中国成立的各行业各领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每个故事里的主人公们,都仿佛在这些历史背后,隐没了姓名。他们是彻夜奋斗的技工,是隐姓埋名的科研人员,是守在电视机前为国助威的观众,是护卫国旗的将士,是热心的出租车司机,是无缘出征的备份飞行员…… 从普通老百姓到知识分子等各角度阐述了我国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浓烈炙热的爱国之情。


    本次观影活动是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后勤人会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与做好服务保障的“使命”,为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育人水平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