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举国哀悼 向英烈致敬为逝者祈祷

2020-04-08 林川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党支部毕聪君书记带领九名党员和部分家属来到幼儿园参加了悼念活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徐风光和少先队员张洪博担任升旗手,在场全体党员和家属带着悲伤共同唱响了国歌向英烈致敬为逝者祈祷!

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是记忆里最漫长的一个冬天,许许多多的身影永远定格在那些日子里,再也不能走进明媚的春光。疫情中逝去的每一个生命都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或名字,生命无价!铭记他们就是最好的缅怀,铭记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在这疫情防控特殊的时刻,不能扫墓,但记忆的微笑与牵挂不曾减少,让我们用特殊的方式为疫情中逝去的生命哀悼,向他们致敬!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教育材料和案例 下一条: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