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幼教中心以画为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0-04-30 林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肆孽祖国大地之际,无数中国人团结起来涌现出大量可歌可泣的人和事。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教师以“线描画”为载体弘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托班组

      托班教师将抗疫故事以组图的形式绘画,5名教师用20幅线描画组成了一幅长卷。她们用图画代表了千千万万个在抗击疫情中作出贡献的人们。加油,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变好!

    小班组

    小班组用一个个友爱的故事告诉我们:“爱”是付出、是给予、是奉献。

    中班组

    中班组教师用童话故事《雪孩子》表现了童话中“逆行者”舍己为人的精神,《麦斯交朋友》《平等、自由、法治、和谐》《努力实现和谐社会》等等作品都体现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班组

    大班组教师提倡环保、爱护地球,热爱祖国、弘扬和谐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以画为媒,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我们的画笔向孩子传递,共同面对让爱围绕,加油中国!我们为你骄傲!此生不枉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疫情期间开展“学习强国”线上“云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