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爱祖国、学军姿、迎国庆

2019-09-29 林川


               

为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培养幼儿不怕吃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幼教中心于9月23日上午带领全体中大班180多名幼儿来到东山运动场和西山训练基地,观看新入学大学生军训。

清晨,孩子们在幼儿园操场排好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东山运动场和西山训练基地,大学生哥哥姐姐们已经开始了训练,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孩子们迫不及待的进入观看场地,场地上有操枪方队、女生方队、男生方队、男女混合方队,随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声大步向前进。小朋友们也向哥哥姐姐们学习,站的整整齐齐在一旁认真观看。他们向大哥哥大姐姐投去崇拜的目光,有的小朋友还学起了哥哥姐姐们走路的样子。孩子们对操枪方队特别感兴趣围住哥哥不停的问这问那。观看结束后,我们邀请教官对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报数、齐步走、向左向右转等这些在成人看来非常简单的训练,孩子们却非常认真的对待,尽管有的孩子顺拐、有的孩子转错方向让人忍俊不禁,但孩子们严肃认真的态度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通过观看大学生军训,孩子们懂了在集体中要守纪律、步调一致听从指挥,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对幼儿进行爱海大、爱家乡、爱祖国的教育。我们的孩子就是在这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 安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