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4-06 王娴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在全国高校2014-2020年度接待建设突出贡献单位、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对全国15个抗疫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集团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荣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辽宁省高校接待组织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单位。

新冠疫情发生之后,后勤集团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作为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点,按照学校和集团的统一部署,通过提前谋划、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和有序推进,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相应机制,全面保障配齐“六个一”,全力以赴做到“六到位”,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后勤员工的褒奖和鼓励,充分展示了海大后勤人“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积极作为、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后勤集团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全体职工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工作奉献全部力量。

 

上一条:唱红歌 学党史 下一条:绿化养护不容缓 校园春色皆满园

关闭